西葡语系系列讲座:屋顶上的入侵者——1920年代墨西哥文化地图

Intrusos en las azoteas: un mapa de la Ciudad de México en los años 20

时间:2016年3月29日

地点:外国语学院新楼501

讲座人简介:瓦莱里娅·路易赛丽(Valeria Luiselli, 1983-)
,墨西哥当代女作家。1983年出生于墨西哥城。其散文集《漫游之间》(2010年,Sexto Piso出版社)和小说《失重》(2011年,Sexto Piso出版社)受到国际好评并被译成多种语言。她的最新作品《我牙齿的故事》(2014年,Sexto Piso出版社)上榜《纽约时报》评出的2015100部最优秀书籍之一。瓦莱里娅在多家报纸杂志刊登过文章,如《纽约时报》、《纽约客》和《格兰塔》; 她也曾在纽约城市芭蕾舞团担任编剧。现与西班牙《国家报》合作每周定期发表文章。2014年瓦莱里娅·路易赛丽被美国国家图书基金会评为全美35岁以下最为杰出的5位青年女作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