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公园游览年票或生日蛋糕券福利发放二选一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在职工会会员,您好,
        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2022年预计仍然不宜组织聚集性工会活动。学院工会将部分经费用来为各位在职工会会员老师提供福利。
        为满足不同老师的需求,您可以选择以下两种福利形式,二选其一:
         1、北京市2022年公园游览年票:在职工会会员,年票费用100—103元
         适用公园:颐和园、天坛公园、中山公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陶然亭公园、北京动物园、香山公园、北京植物园、玉渊潭公园、双秀公园、国际雕塑园、大观园、地坛公园、月坛公园、水立方、北京世园公园。        
          2、蛋糕券:在职工会会员,每人100元面额。凡是不办理公园游览年票的老师均可获得。具体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因办理公园年票有时间限制,请老师们根据自身情况和需求,将之前的公园游览年票(办理过公园游览年票)或本人近期正面1寸免冠照片1张(未办理过公园游览年票),于3月18日星期五(含)前送至外院新楼113房间潘桂英老师处,由学院工会统一代为办理。咨询电话:62751573,62767884。
          感谢各位老师支持!


                外国语学院工会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