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多位老师在“好新闻奖”评选活动中获奖

       北京大学工会2021年“好新闻奖”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好新闻奖”由党委宣传部、校报、新闻网、电视台的负责同志担任评委。评委们结合工会工作特点,从新闻题材、稿件可读性与写作规范、图片视觉冲击力与信息含量等方面,对参评稿件和图片进行了逐一评议。

       外院工会多位老师获奖:外院工会副主席刘迪南老师的《转益多师是吾师——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参加第二十届青教赛有感》获得文字类一等奖、工会会员冯一帆老师的《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应急救护专题培训》获得文字类二等奖、工会主席张冬梅老师的《不断努力、勇攀高峰——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北大教职工篮球赛进军十六强》获得图片类三等奖、宣传委员张一宁老师的《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女教职工参加毽、绳趣味赛》获得图片类三等奖。恭喜几位老师在”好新闻奖“评选中取得好成绩!

       自2008年北京大学工会举办”好新闻奖“评选以来,外院工会每年都会甄选质量较高的稿件和图片积极参评,并且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掌握新闻稿的写作和图片拍摄技巧,外院工会多次聘请学校新闻网的专业老师进行新闻稿写作培训和照片拍摄指导,明显的提高了稿件和照片的质量。这也是外院工会“建设学习型团队”中的一项活动。今后,外院工会将一如既往的积极组织投稿,锻炼队伍,提高工作技能。(张一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