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迈进,竞绽芳华——外国语学院女教职工踊跃参加北京大学女教职工校园定向健步走活动

       三月的燕园,芽苞初放、百草权舆,处处洋溢着蓬勃的春日生机。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北京大学工会、北京大学女教授协会共同举办庆“三·八”北京大学女教职工校园定向健步走。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本院女教职工走向室外,用脚步丈量春天,用眼眸记录春晖。
       在和煦的阳光下,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淑静、工会主席张冬梅带领外院女教职工在工会老生物楼前集合。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北京大学女教授协会会长宁琦来到现场看望参加活动的外院女教职工,并与大家亲切合影。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领取集章卡后迈着轻快的步伐出发。

 

出发合影

 

       老师们沿着一体、朗润园、鸣鹤园、校史馆的路线前进并打卡留念,一路欢声笑语,共同度过了轻松愉快、意义非凡的节日。此次活动不仅使教职工的身体得到锻炼,心灵得到放松,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了解,促进了业务之间的交流,彰显了我院女教职工团结互助、和谐友爱、昂扬向上的靓丽风采。

 

健步走活动掠影

 

       当日,外国语学院工会也为全体女教职工发送了电子贺卡,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外国语学院制作祝福贺卡

 

       今后,学院工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过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以及主题鲜明的活动,切实维护好教职工的各项权益,凝聚起教职工奋进新征程的激情与力量!(文:冯一帆)

外国语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