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教师在校内外教学比赛中连创佳绩

  喜迎第25个教师节,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的三位教师在校内外教学比赛中连创佳绩。其中,张华老师在北京大学第二届网络课程大赛中获得三等奖;马小琦和梁波老师分获北京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演示竞赛一等奖和二等奖;此外,在北京高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梁波老师还获得二等奖以及“最佳学生喜爱奖”,马小琦老师获三等奖,为外国语学院争得了荣誉。

\
 

  在刚刚落幕的“北京大学第二届网络课程大赛”中,张华老师的《澳大利亚概况》因在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设计、网站建设、应用效果以及现场决赛等方面表现突出,荣获三等奖。本次大赛由校工会、教务部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联合举办。

\
 

  马小琦和梁波老师在今年年初由校工会等部门联合举行的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演示竞赛中,以其清晰、准确和生动的教学演示打动评委、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梁波老师因其先进的教学理念、独特的授课风格以及强烈的感染力,众望所归,在北京高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得“最佳学生喜爱奖”。九月八日,学校在图书馆北配楼报告厅召开了颁奖大会,马小琦老师代表获奖教师做了发言。

(图为马小琦老师和梁波老师在领奖。)

(图文/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