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强手 勇敢挑战——记外院毽球队参加校工会毽球比赛

      “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这就是我们参加这次学校工会组织毽球比赛的初衷,因为我们知道自己的实力,知道只要我们能够勇敢的参与能够站在比赛场地上我们在精神上就胜利了,就是战胜了自己。
      当艳丽的羽毛毽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稳稳的落在场地中央的时候,意味着我们今年的比赛彻底结束了,队员们的脸上依然带着不甘的神情,要知道她们是多么渴望赢得一场胜利来证明她们的实力啊!她们的确是尽力了。比赛前期,她们就进行了短时间的练习,利用早上一段时间进行技术磨合体力调整。夏天的太阳灼热,晒在皮肤上隐隐发痛,然而她们没有任何怨言,因为她们知道自己的短板:整个队伍没有男队员,这从力量上就明显落后别人了,再加上技术不够娴熟,更需要加倍努力!

\

      比赛结束了,在小组赛中我们已三胜二负的成绩止步出线权,结果虽然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更重要的是我们以我们的热情参与到了这个运动中,同时我们也产生了新的训练计划,培养新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运动中来,使毽球运动渗透到更多人的生活中,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它的乐趣!(文/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