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行政业务交流会

      2017年7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在新楼咖啡书苑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行政业务交流会,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工作效率——本科室团队建设经验分享”。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副院长张冬梅老师主持,宁琦院长、郑清文副院长、吴杰伟副院长及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

      会议以行政科室为单位,院办、教务、科研、人事、图书分馆、学工、继续教育各个科室分别介绍了本科室在团队管理、团队建设的相关经验和成果。各科室根据各自不同的人员组成、工作需要,分别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团队建设活动,建立了团队合作体系,提高了科室团队凝聚力。本次交流拓宽了大家的工作思路,为今后更好的建设行政团队,提高行政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效率提供了更多的经验和借鉴。

\

\

      最后,宁琦院长做了总结发言。院长简要回顾了外国语学院在本学期开展的几大重点工作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全体行政人员在各项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再次强调了行政工作在学院发展中始终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院长指出,加强行政队伍建设必须推进行政工作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充分发挥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加强团队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打造一支高素质的行政队伍。

\

      外国语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将继续秉承“心系学院,志存高远”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全面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外国语学院工会将发挥教育职能,不断努力聚焦在职员工的培训和提高,激发他们身上的正能量,使他们在大学的服务岗位忠诚履职、平衡生活、阳光心态、服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