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年新春联欢会

    金猴辞旧岁,银鸡报春来,2017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7年新春联欢会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开幕,全院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师济济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

    联欢会由西葡语系于施洋、宋洋两位青年教师主持。行政人员和老师们共舞一曲《欢聚一堂》,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

\

    宁琦院长向全体老师致新年贺词。2017年,外国语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方面都成绩斐然,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勤努力。宁院长向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新年祝福,祝福各位离退休老师健康幸福,祝福各位在职老师物质精神双丰收,并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起给大家拜年,祝愿2017年外国语学院再创佳绩。

\

    作为联欢会的保留节目,全体教职员工在现场一起为今年满80岁、90岁的老教师们祝寿。2017年,学院将有1位教师即将年满100岁,3位教师即将年满90岁,10位教师即将年满80岁。李岩松书记代表学院为来到联欢会现场的老寿星们献上鲜艳的红围巾和生日贺礼,祝愿各位老师健康长寿!

\

    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各系分别表演了具有相关语言文化特色的节目,有合唱、舞蹈、能戏等。中间还穿插着具有学院特色的语言游戏,老师们积极参与,欢声笑语不断。

\\
\\

    一年一度的欢聚,一年一度的联欢,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6年,学院全体教师共同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7年。外国语学院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