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行政工会小组开展庆“六一”亲子游园活动

在阳光灿烂、充满喜悦的日子里,孩子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在外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副院长张冬梅老师的支持下,外院行政工会小组为所有行政工会教职工的适龄子女精心筹备了庆“六一”亲子活动。


亲子活动分为五个部分:


一、亲子游园


6月1日15:30分,外院行政工会小组的亲子游园队伍浩浩荡荡从外文楼出发,途径未名湖、人文学苑一路游览至外院新楼。

晴朗的夏日碧空如洗,百年的燕园景致如画,雕梁画栋的建筑吸引了大孩子们的目光,芬芳馥郁的鲜花是小公主们的最爱,就连我们这些每日工作在燕园中的行政人员对燕园草木的多样性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绿柳成荫的未名湖畔,孩子们与灵动的鱼儿和悠闲的中华绿头鸭相映成趣。



二、分享美味


游览至新楼咖啡书苑后,小朋友们稍事休息,行政工会准备了新鲜的果盘和美味的果汁,当高“颜值”的蛋糕出场后,现场气氛一片欢腾。




三、 游戏环节


小朋友们吃饱喝足后,行政工会小组精心准备了串珠游戏,一双双小巧手用串珠制作了五颜六色的手串和项链,并作为礼物送给了在场的爸爸妈妈们,在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亲子同乐。



四、才艺展示


张楮墨小朋友为亲子活动精心准备了表演服装,为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表演了舞蹈《咖喱咖喱》,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小楮墨的舞姿轻快灵动,赢得了阵阵喝彩和掌声。



五、分发礼物


行政工会小组为到场的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热心的崔桂红老师也为小朋友们带来了满满一箱的礼物。孩子们欢呼着展示得到的礼物,相互分享着节日的喜悦。


孩子是祖国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在“六一”儿童节的亲子活动中,孩子们和家长们都深刻感受到了学院工会对下一代的关爱,祝愿小朋友们在自己的节日里收获幸福和快乐!(文/张一宁 图/倪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