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2016年日语翻译硕士专业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通知

 

一、复试形式和考核内容:

   日语翻译硕士专业2016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复试包含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30%,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70%,笔试、面试成绩其一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二、复试时间、地点

笔试: 时间:201592314001500

地点: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新楼401室。

   面试(笔译方向):时间:20159241330

地点: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新楼301室。

面试(口译方向):时间:2015924900

地点: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新楼201室。

三、复试要求

      1.      请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复试名单将于922日前公布)务必于923日上午9301100凭学生证到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新楼401室报到,领取复试通知书,按规定时间准时参加复试。未提交资格证明信和成绩单的同学,请在报到时补交。

      2.      参加复试时请务必携带学生证和复试通知书,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

      3.      笔试60分钟。面试每人不少于 20分钟。

      4.      考生复试时不得使用任何查询工具,须关闭手机。

      5.      考生结束后请即刻离开,不要在考场外逗留、喧哗或议论。

      6.      复试结束后,各专业按考生总成绩名次提交拟初取名单,经外国语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上报研究生院,审批通过后确定初取名单。

      7.      请及时关注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完成网上报名和录取接收工作。系统开通时间待学校通知。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5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