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英语笔译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安排

        

           一、             复试安排

          1.         请提交申请材料的同学在2014922(周一下午5点)登陆:“北大外国语学院主页”——“学院公告” 栏查询复试资格。923日下午1600前回复是否得到复试资格信息。回复邮件地址:mticenter@pku.edu.cn

         2.         请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务必于926(周五)上午9001100,凭学生证到英语翻译硕士专业办公室(外国语学院新楼113室)报到。

          3.         专业复试时间:         2014927

         
 二、            
复试要求

     1.       面试形式和考核内容:口试;面试主要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考核,包括外语基础、专业素质及语言应用能力等。每人原则上不少于20分钟。

           2.         复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3.         关于初取:复试结束后,专业按考生总成绩名次提交拟初取名单,经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上报研究生院审批。

           4.         参加复试时请务必带上学生证,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

           5.         未提交成绩单的同学,请于复试报到时提交。

 

20149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