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日语笔译日语口译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安排

       一、请提交申请材料的同学在920(周五下午5点后)登陆:“北大外国语学院主页——“学院公告”或“翻译硕士”栏查询复试资格。923日下午1600前回复是否得到复试资格信息。回复邮件地址:cuigh@pku.edu.cn, duxiaomei531@126.com

      二、请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务必于926(周四)上午830——1030,凭学生证到北大外国语学院民主楼101报到,领取复试通知书,准时参加复试。如果不能准时报到,请提前电话说明,并在下午14:30前直接到一教204报到并参加考试。

        三、笔试:926日下午1500-1600地点:一教204

   

面试:927

日语笔译专业:800--1300;地点:外文楼206

日语口译专业:8:00—17:00;地点:外文楼217

 

        四、复试规则:

复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分别占差额复试总成绩的30%70%。笔试、面试成绩其一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五、关于初取:复试结束后,按考生总成绩名次提交拟初取名单,经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上报研究生院审批。

        六、参加复试时请务必带上学生证和复试通知书,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未提交资格证明信和成绩单的同学,请于复试报到时提交。
    

 

      复试名单:

姓名

姓名

姓名

姓名

 

曹雨婷

刘婉娟

 

曹雨濛

杜黎明

 

史文

冯佳卉

 

王星星

王嘉伟

谷文诗

刘博文

 

 

侯兴群

 

张庆怡

吴淑敏

胡南夫

刘梦旸

张思雅

 

 

马耀鑫

 

 

 

外国语学院

201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