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国际交流学习和活动提交材料的通知

各位同学:
 
近年来学生参加的国际交流学习和活动的机会越来越多,为了更好地总结工作,要求参加过国际交流学习和活动(包括学术会议)的同学提交一些与交流学习有关的资料。具体内容见以下内容:
  
1.在国外留学的照片,每人3-5张,以学习、交流、收集资料等与学业相关的内容为主,可有少量的生活或参观的照片。每张照片以时间(年月日)、地点和活动内容作为照片的标题;
2.用手机、相机或摄像机录制一段留学心得的视频,每人1-2分钟,最好是以校园环境作为背景,录制的时候,记得用耳麦,直接用手机或相机自带的麦克风录制的视频在后期制作的时候会听不清声音;
3.每人提交不少于3000字的留学总结,总结包括但不限于:学习内容、课程设置、资料收获、课外生活的心得等,突出在国外学习与在北大学习的差别,描述外国学习、生活对个人学习、性格的促进作用,还可以提出对留学管理、留学安排的改进建议;
4.填写留学效果调查表;(暂时未发)
 
 
请同学们以姓名-专业-留学地区-年度来打包,发到邮箱chuguojiaoliu2015@163.com ,本学期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11月30日。平时其他时间也可随时上传。
 
对于已经完成交流学习或活动回国的同学,参照以上要求尽可能提供。对于正在进行中或未来参加国际交流的同学,将来会根据以上要求审查并审批复学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