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5年研究生学术论坛暨博士生学业工作会议通知

2015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得到全院研究生的积极热烈的响应,投稿人数和投稿论文数远远超过以往任何一届。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目前,论坛的征文、初审、专家评审以及终审工作已经结束。经外国语学院研究决定,论坛将于20155239:00在民主楼208会议室举行颁奖和研讨活动。

论坛将公布获奖学生名单,举办颁奖仪式,并开展学术研讨。论坛邀请获奖同学发言,交流学术论文写作的体会和经验。

本届论坛还将奖励近期在国家中文核心期刊和国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的同学并公布获奖名单,举办颁奖仪式。

根据学院博士生培养工作的要求,论坛同时举办博士生学业工作会议,定向在职博士生(外校)须到会参加。

研究生论坛是学院全体研究生的一次学术盛会,我们诚挚邀请学院的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同学踊跃参加,衷心欢迎研究生导师和各系主管研究生工作的负责人莅临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