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流程

报名流程:
1、注册,报考。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上报名系统,输入注册信息,包括报考区县、专业、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性别、出生日期、学习方式、职业等内容。这些基本信息将会组成考生的电子档案,考生要如实、认真填写。
2、报考缴费。报考课程时,考生要确认网上缴费是否成功,如果缴费不成功,其注册信息、报考课程将无效。
3、照相
4、领取准考证号
5、查询考试通知单。考生自行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bjeea.cn)(“自考业务办理”中的“综合信息查询”)查询所报考课程的具体考试地点,并可下载或打印《考试通知单》。
报考相关问题说明
       1、每次考试详细报名事项请考生及时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通知,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报名。
       2、首次参加自学考试的新生必须办理新生注册手续。首先在网上准确完成个人信息录入,再选定报考专业、报考相关课程,缴费成功后将获得正式准考证号,凭有效身份证件和正式准考证号办理照相及其他相关手续。只注册不报考课程或不缴费的新生注册信息无效,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照相手续的新生不能办理准考证及参加考试。
       3、考生在报考笔试课程时须先选择考试区县,根据开考计划选择报考课程,确认无误后缴费。
       4、根据《教育部关于在国家教育考试前要求考生填写<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及有关要求的通知》精神,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在进行注册、报考同时须确认《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未对此项程序予以确认的不能办理注册、报考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