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3年(春季)校本部补办学生公交卡通知


各院(系、所、中心)诸位同学:

按照市教委“2013年学生公交卡补办通知”,我校于311日开始进行补办公交IC卡的工作。学生公交卡是政府针对学生的交通补贴,为了减少由于学生丢卡造成的政府财政资源的损失,市教委要求学生们珍惜使用学生公交卡,严格控制学生的补办次数,对于补办学生比例偏高的学校将严格管理,因此,希望各院系做好补办数量控制工作。

本次补办学生公交卡的要求:

1、本部在读学生(含本、硕、博)曾经办理的学生公交IC卡因丢失、损坏等原因导致不能继续使用,可以重新办理新卡。

2、需要补办IC卡的学生到本人所在的院(系、所、中心)进行登记,登记时需填写姓名、学生证号、身份证号,提供2.0cm×2.8cm小于一寸照片,照片尺寸必须自己剪裁好照片一张,照片背后写清姓名、学生证号,50元现金(卡押金20元、充值款30元)。

3.由各班级负责人按《学生公交卡登记汇总表》进行汇总,请注明负责人姓名、电话,将汇总表、照片、现金收齐统一交到民主楼206鲁老师办公室(恕不接待学生个人),并将《学生公交卡登记汇总表》发至鲁老师电子邮箱:xuebin@pku.edu.cn

4.本次办理时间: 2013年3月11- 3月13下午1600之前办理。


附件:2013年公交卡春季补办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