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2018学年寒假外国语学院值班表

     请点击下载:2017-2018学年寒假外国语学院值班表.doc


注意事项:

    1、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师、学生服务的思想,做到准时上岗到位,工作时间不擅离职守,对教师、学生要热情接待,落实首问责任制。

    2、假期轮休期间全体工作人员必须开通手机,以便工作需要和紧急情况下联系。凡离京的人员需在假期前向学院办公室报备。

    3、学校传达的各类通知、指示、接受的传真等必须在当值期间通知到有关人员。凡需盖章文件均需在“盖章登记本”上登记。当值期间所做的工作和事情必须认真记录在假期值班日 志上,有急事及时与带班院领导请示。

    4、保持办公室内清洁,注重办公室礼仪。下班离开时务必断开各类电器开关,关好门窗、空调,注意防火防盗。将公章等值班资料妥善保管于指定地点。

    5、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对各类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及时向带班院领导汇报、请示,迅速妥善予以处理,并按照“先口头,再书面”的程序及时、如实上报,不得瞒报、迟报和漏报。党办校办24小时值班电话6275120162751301,传真:62751207;电子信箱:administ@pku.edu.cn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