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全国东方学与东方文学青年学者论坛会议通知

    北京大学东方文学研究中心作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是国内东方文学研究的一个主要平台。为了推动国内东方学与东方文学的研究,中心拟于2018年7月14-15日在北京大学举办全国东方学与东方文学青年学者论坛。本次论坛将以“‘一带一路’上的东方文学与文化交流”为主题,围绕东方文学经典作品翻译与研究、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文学与文化交流等相关议题进行研讨。

 

    时间安排:7月13日下午报到,14、15日研讨,16日上午离会。
    报到时间及地点: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外文楼111室。
    会议不收会务费,差旅及食宿费用自理。
    5月10日前,请有意参会的老师将所附回执(见附件)发送给会议秘书张静老师,邮箱oriental@pk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青年学者论坛报名”。

    请收到邀请函的老师在6月10日前将参会论文发送至邮箱oriental@pku.edu.cn。
    有关论坛的未尽事宜,请与张静老师联系。

 


论坛联系人信息如下:

 

张静:北京大学东方文学研究中心秘书

办公地点:北京大学外文楼118办公室

座机:010-62765006

传真:010-62758829

电子邮件:oriental@pku.edu.cn

 

 

 

北京大学东方文学研究中心

2018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