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出版社招聘英语文稿编辑

一、单位介绍

       清华大学出版社是由教育部主管、清华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大学出版社。根植于清华大学丰沃的土壤,清华社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以“传播先进文化,推动社会进步”为己任,不断锻造原创精品,社会效益成效凸显。清华社先后两次被评为“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荣获“优秀出版单位”“先进高校出版社”等多个荣誉称号,另有一大批图书和期刊入选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全国优秀教材、中国好书、中国最美图书等国家级奖励。2021年,在全国教材建设领域的最高奖——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的评选中,清华社荣获“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外语分社设外语事业部、综合编辑室、大英教材推广部、综合业务室四个部门。产品线覆盖研究生、本科和高职层面公共外语和英语类专业教材及学术专著、教辅和读物等。曾获“首届中华优秀出版物(电子)奖”等荣誉,多部图书入选历届国家级规划教材、中华学术外译项目,2022年获国家出版基金项目资助。打造了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化教学管理平台,探索融合发展之路,提供外语教学整体解决方案。建立了专属的教材推广团队,创新营销推广模式。通过举办学术会议和教师研修班、开展线上系列学术讲座、举办赛事、联合立项等,致力于为广大外语教师提供教研服务。

二、招聘岗位

1.招聘岗位

印前调度/文稿管理

2.招聘部门

外语分社——综合业务室

3.工作职责

(1)本部门图书付印前各项管理、协调调度工作;

(2) 负责本部门外语图书书稿的审校管理工作。

4.任职要求

(1)国家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类专业,取得英语专业八级考试证书,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语言文字功底;

(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

(3)具有高度的责任心,爱岗敬业;

(4)年龄30岁以下,身体健康。

5.工作地点

北京

6.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发简历(含照片)至:jianhuahao_tup@qq.com 或 shangq@tup.tsinghua.edu.cn

邮件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性别+毕业学校+学历+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