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二中2023届校园招聘

       石家庄二中始建于1948年9月,建校以来,始终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文明校园”“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德育先进校”“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先进学校”“全国航空特色学校”等几十项国家、省、市级各种荣誉称号。

       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整体办学水平实现了稳健发展。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五科竞赛综合排名全国领先,截至目前,学校获得学科奥赛国际赛事24枚国际奖牌(19枚金牌),总数全省第一;高考全省领先,每年有60余位同学升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优质的教育教学成绩吸引了大批全国知名高校的关注,学校先后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几十所双一流高校命名为“强基培养基地”或“最佳生源基地”。为储备优秀师资,现面向全国招聘2023届优秀应届毕业生或新入职优秀教师。

 

一、招聘学科及人数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美术、音乐、体育学科教师,另招聘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和计算机学科奥赛教练员。

 

二、招聘条件

1.博士学位研究生;

(1)一流大学或一流学科2023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

(2)世界排名前500名国(境)外院校的学士学位及以上优秀毕业生(国外留学生须出具教育部留学认证中心提供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2.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副高级职称或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

3.热爱祖国,热爱教育,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敢于担当,无违规行为。

4.教学理念新颖,教学素养优异,表达能力出色,沟通能力过硬,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5.能熟练应用互联网络及常用的计算机应用软件。

 

三、工作地点及薪资待遇

1.本期招聘为学校本部招聘。

2.事业编待遇,具体面谈。

 

四、招聘程序

1.请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

简历发送至hbsjzez@126.com。

2.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知符合岗位条件者参加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咨询电话:0311-8702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