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2017届教师招聘简章


学而思创建于2003年,于2010年10月21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代码为XRS,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2013年创建好未来集团,目前好未来集团旗下拥有学而思、爱智康、学而思网校、摩比思维馆、家长帮、励步少儿英语、顺顺留学、乐外教、海边直播等多个业务品牌,全国专业教职员工上万名,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      

学而思是好未来旗下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品牌。定位于中小学小班培优平台,致力于为6-18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外辅导,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等35个城市建立分校,业务辐射全国。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欢迎您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

岗位一:“新分校创业团队”全职【数学教师】   80名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竞赛经历者优先

工作地点:厦门、贵阳、大连、长春、兰州5所T6新分校;云南、广西、黑龙江、内蒙、宁夏省内5所T7新分校。

岗位二:“新分校创业团队”全职【英语教师】  110名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郑州、苏州、沈阳、太原、重庆+5所新分校

岗位三:L序列“新分校创业团队”全职【双师教师】 80名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徐州、常州、南通、佛山、东莞+5所新分校

岗位四:总部英语全职/实习教研员   16名

任职要求:应、往届毕业生,17届在校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北京总部

岗位五:幼儿教师     10名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六:全职/专职/兼职各科目教师    若干

任职要求:应、往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竞赛经历者优先,无需教师资格证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南京、武汉、西安、成都、郑州、苏州、沈阳、太原、重庆、济南、青岛、长沙、石家庄、洛阳、福州、宁波、无锡、合肥、南昌

 详细科目需求请查看附件~


二、薪资福利

薪资: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每年四次涨薪机会;

发展:管理+教学双通道;

福利:六险一金;20-50万住房无息贷款;子女报班优惠;带薪年假;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商业保险; 结婚礼金;车费补贴等。

 

三、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10-52926669-7247 

微信公众号:学而思教师招聘(xesjszp) 简历一键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