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信托 ),是中国华能集团旗下的专业从事信托业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目前公司注册资本金42亿元,净资产超100亿元,2015年底公司管理信托资产规模5250亿元,实现营业收入26亿元,利润21亿元,行业排名稳居前十,业务范围遍及全国。

 华能信托建立了权责制衡、界面清晰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组建了一支教育背景优异、专业化、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员工队伍;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打造自身独特的产品研发、创新实力。

    华能信托管理中心位于北京,业务机构遍布上海、深圳、贵阳、宁波、郑州、无锡、南京、杭州、广州等地,现已形成以公司所在地市场为依托,以全国市场为支撑的业务发展格局。  

华能信托开业以来,在深刻总结信托行业发展规律的基础上,按照市场化的发展模式,迅速凝聚一批信托行业精英,打造了一支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员工队伍。华能信托视人才为第一资源,高度重视员工自身发展,为每一位加盟的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公司现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面向全球招聘下列专业人才,具体要求如下。

 

一、 招聘岗位和报名条件

 

招聘岗位:人力资源部  专员(2人)

岗位职责:

工作职责:

1.协助完成日常招聘,包括发布招聘启事、简历筛选、邀约面试等;

2.协助完成日常培训(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并将培训整理至e-learning网上学习平台;

3.管理人资部微信平台,撰写编辑软文;

4.学习互联网新工具新方法,并应用于人资部日常工作;

5.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不限专业,17年应届毕业生最佳;

2.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专业英语测试的优先;

3.具有良好的理解、沟通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4.责任心强,工作踏实,性格开朗,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身体健康,相貌端庄。

工作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12号阳光大厦7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

请将简历(附照片)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同时发至: yjs@hngtrust.comzhaopin@hngtrust.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毕业院校+专业+姓名+应聘人资岗

举例:  北京大学  心理学  赵敏  应聘人资岗

咨询电话: 010-88306287

公司网址:http://www.hngtrust.com/Site/hngc/CN

 

(二)查询招聘进度

可关注我司微信平台。

(三)有效期至:20161231

 

(四)注意事项

公司将对全部应聘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应聘人员须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

     宣讲会现场收简历,请感兴趣同学尽量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地点:

921日(周三)晚6:00-8:00

北京大学王克桢楼1113教室

 

三、其他

我司文化氛围好、领导亲和、员工友善、待遇优厚、福利齐备,在信托行业享有极高声誉,欢迎大家转发本文,推荐合适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