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集团招募储备干部(工作地点日本)

想要挑战自己来日本工作么?想要学习日本先进的管理方法么?
想要成为一个国际化人才么?想要给自己的职业生涯添上精彩一笔么?
 
[株式会社ファミリーマート,日本勤務]
Family Mart Co., Ltd.
日本第二大便利超商 – 全家集团储备干部招募
全球连锁企业│完善员工福利│正社員、提供工作签证│日本上班
 
公司简介
Family Mart品牌,自1972年成立32年以来,其服务网点遍及日本、台湾、泰国、美国洛杉矶等地,店数超过16000店。
中国大陆地区则于2002年成立上海全家筹备处,2004年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获商务部批准成立。全家品牌正式进入中国上海市场,开始中国大陆地区之便利店经营事业。全家品牌已于2005年进入美国市场,形成 [泛太平洋] 之国际品牌,成为第一家由亚洲发起进入美国市场之便利店企业。未来全家便利将以服务力NO.1 和深化品牌价值,争取市场第一品牌的地位。

海外招募
包括日本在内我们的便利店遍布8个国家。但是全家便利店事业的发展重心还是会集中在亚洲国家,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持续在亚洲国家拓展我们的事业板块。另外,我们也非常积极的希望招募不同文化背景的候选人加入全家以更好的实现全球化的目标.
 
 
 工作地点
总公司(池袋*东京地区)、北海道、宫城、福岛、琦玉、千叶、东京、神奈川、爱知、石川、京都、大坂、兵库、广岛、香川、福冈、长崎 *入职之后,被分配到各自的岗位。
 
工作机会
在进入日本全家集团后,您将会担任Supervisor一职,
主要负责加盟店铺的经营管理。这是在全家集团中扮演相当核心的角色。
并且有机会根据您的能力及兴趣,担任下列职缺:

-连锁店拓展Store development
根据市场环境,研究并分析潜在的未来连锁店据点。

-产品开发Planning/development of products
规划并开发全家的自有品牌商品。

-海外事业Overseas business
拓展海外加盟连锁店的事业版图。

-布置,设计Construction
规划并设计连锁店的室内装潢,以及管理建设计划。

-物流Logistics
规划、改善并创新物流系统。您会规划、评估并执行一个完整、有效率的递送计划。

-IT资讯系统IT system
规划并运行整体的电脑系统。系统以支援管理及策略为主,包含资料库、网路及POS系统。
 
工作性质

(负责内容包含 :加盟店拓展、布置,设计、专案、物流、品质管理、IT资讯系统、会计、法务、海外事业等)

工资
210,000 日圆 / 月 基本工资 (包含东京地区津贴*) ※另外,一年发放两次奖金※
*地区津贴- 根据工作地区生活花费所提供的津贴
例:东京27,500日圆,琦玉、神奈川25,500日圆
 
福利
?休假
一年120天休假(*)
*周六日及国家法定假期
您的排班表会于在培训期间决定。
带薪假期(第一年10天)、另有,丧假、育婴假。

?保险
失业及健康保险,员工年金,老人/儿童照护,健康检查等

?其他福利
互助系统,员工持股计划,储蓄

?教育训练
提供加盟店主管、经理各式训练,包含「全球领导」课程以及商业能力
 
教育背景/工作经验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预计于2018年10月前毕业者皆欢迎报名!
有工作经验者亦非常欢迎!
 
语言要求
■日文: 日常会话以上
■英文: 日常会话以上
 
申请流程
报名→投简历→简历筛选→TOP CAREER提前Skype面试→本地有两次面试→内定
申请截止时间:2017年9月30号
 
应征方式
直接線上申請即可:
http://www.topcareer.jp/inter/job/detail/001882/
※請進入上方連結點選”Apply now”
 
面试地点    上海,其它地区的报名者,将提供往返交通费及住宿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