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2018年校招招聘简章】

作业帮是面向中国中小学教育领域推出的移动在线学习产品;也是习题搜索、名师直播、实时答疑、同步练习和学习沟通等的综合学习平台。目前,作业帮累计激活用户数已突破2亿,业务范围涵盖教、学、测、练、评的各个环节,拥有10余项OCR和检索核心技术专利。已为国内中小学生累计解决超过150亿次的学习请求,占据国内K12在线教育领域70%的市场份额。

【招聘岗位】 主讲老师(80人)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高中:文理全科
【岗位职责】
1.能够按教研计划和要求授课,不断优化提升。
2.参与教学大纲讨论、配合制订,尝试完成专项课程的开发工作。
3.参与教研室集体备课等教研活动,配合课程质检,不断提升专业水平。
4.独立完成专题课的word版讲义、ppt课件和学生版讲义。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对在线教育极度热爱,怀揣改变传统教育方式的梦想。
3.有深厚的学科功底,有过竞赛经验且取得优异成绩者优先。
4.语言幽默,逻辑性好,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传播能力。
5.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思考能力和创新思维。

【薪资待遇】
1. 年薪28万起。
2. 每日免费三餐、定时水果。
3. 七险一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商业补充医疗、交通意外险)
4. 打车报销、住房补贴(在公司附近指定小区租房享受1200元/月住房补贴)
5. 年终奖、定期体检、团队出游、带薪+福利假期、节假日福利、生日结婚生子福利、员工俱乐部、生日会、年会……

【晋升渠道】
工作1~2年后,根据个人兴趣及优势可自行选择发展方向(专业管理通道、专业教学通道)
专业管理通道:通过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专业性,成为该学科的专业顾问,管理老师。
专业学科通道:通过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专业性成为年级负责人,负责相关学科的发展建设。

【面试流程】
笔试 ??试讲 ??面试 ??培训营 ? 正式录用

【应聘方式】
线上简历投递:job.zuoyebang.com
微信公众号:作业帮招聘
简历投递邮箱:
zbzp@zuoyebang.com
联系电话:15699757870
【公司简介】
     自2014年1月14日,正式版启动内测以来,作业帮以拍照搜题为切入点,无限延伸和拓展丰富的线上学习产品和服务,为中小学生提供最优质便捷的学习内容,同时给更多学生提供接受平等教育的机会。学生可以通过拍照、语音、文字等方式迅速搜索难题,获取解析步骤、考点答案;也可以优选作业帮提供的专属名师直播课,实时在线,一对一答疑解惑;还可以进入同学圈自由讨论、共享解题思路;此外,学生们可通过作业帮与全国同龄的中小学生一起交流,分享学习生活中的趣事。
     2015 年9月,作业帮完成A 轮融资,由红杉资本、君联资本联合投资
     2016 年上半年,完成由纪源资本和襄禾资本领投的B 轮6000万美元融资(红杉与君联等早期投资者也全部跟投)
     2017年8月,完成C轮1.5亿美元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