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一学校2017年校园招聘

北京十一学校原为中央军委子弟学校,1952年在老一辈革命家的亲切关怀下由周恩来总理亲笔批示建立,现为公办完全中学,北京市高中示范校。2010年我校被批准为北京市唯一一所综合教育改革实验校,2011年被教育部批准为办学体制改革实验校, 2014年获得首届“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2016届毕业生高考成绩继续保持高水准,高考裸分进入北京市文理前十的共有四名学生,获得北大清华自主招生政策优惠的学生49人,高考裸分650以上164人,在市、区所占比率明显提升(占北京市6.23%,海淀区14%),在知分填报平行志愿的背景下,录取北大、清华人数达到66人。2016届国际部和本部出国班的毕业生共230人,获得国外名校录取的数量持续增长,所选专业的覆盖面更广。100%的申英学生被排名前20的英国大学录取,包括牛津大学、帝国理工等;85%申美学生被排名前50的综合大学和排名前30的文理学院录取,包括芝加哥大学、杜克大学、西北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伯克利等名校。学科竞赛成绩,位列北京市前列。

(详情请登录学校实名网站http://www.bnds.cn

国家督学、校长李希贵诚邀您的加盟!

招聘职位:

德语老师、英语老师

招聘要求:

1.2017年优秀应届硕士毕业生、博士毕业生。

2.热爱中学教育工作,有激情、敬业。

在这里,我们为您提供一流的教师薪酬和福利待遇。

 【请仔细阅读简历投递方式及注意事项】

 

1.请将简历发送至zhaopin@bnds.cn 邮件名称与个人简历名称请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学科/职位+学历+毕业学校(请勿重复投递)

2. 面试通知将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您简历预留邮箱请注意查收面试邮件。我校招聘工作将于201610月启动至20174月左右结束,面试将分学科分批次进行,请同学耐心等待面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