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英博】全球管培生项目宣讲会

 百威英博公司介绍

全球酿酒行业最受尊敬公司;

世界五大消费品公司之一;

拥有19超过十亿美元的品牌

拥有7"全球十大最畅销啤酒品牌"

 

百威英博是一家上市公司,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百威英博是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也是全球五大消费品公司之一。百威英博旗下经营的200多个啤酒品牌,这包括全球旗舰品牌百威啤酒、科罗娜啤酒和时代啤酒,国际品牌贝克啤酒,乐飞啤酒和福佳啤酒,以及本土明星品牌Bud LightSkolBrahmaAntarcticaQuilmesVictoriaModelo EspecialMichelob Ultra,哈尔滨啤酒,雪津啤酒,KlinskoyeSibirskayaKorona, ChernigivskeCassJupiler。公司业务遍及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约152,000名,根据2015年统计,百威英博总收入达436亿美元。

 

百威英博的梦想是:最佳啤酒公司,携手你我,酿造更美好世界

 

 

百威英博全球管理培训生(GMT)项目是什么?

为了帮助公司实现爆炸性的业绩增长输送更多的更高质量的人才,百威英博在全球23个国家实施“Own YourFuture”全球管理培训生(GMT)计划,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最优秀的领导者。目前,50%现任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曾经是GMT

在亚太区,我们于2006年开始GMT项目,至今已有100多位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并在公司的各个部门和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62%GMT已担任资深经理及以上岗位。

详细介绍,请登录我们的官网:http://www.abi-gmt.net以及www.ownyourfuture.ab-inbev.com

 

百威英博全球管理培训生(GMT)项目提供什么?

1.10个月带薪轮岗培训:1周海外入职培训+1个月亚太区总部培训+1个月销售实地培训+1个月供应链实地培训+1个月市场部培训+1IBS培训+5个月业务部门在岗培训;

2.全方位了解业务运作机会的平台;

3.多轨道以及快速的职业发展路径;

4.与公司高级管理层进行沟通与对话的渠道;

 

如何成为百威英博2017全球管理培训生?

只要你满足以下条件:

1.2017年应届毕业本科/硕士生,或者全职工作经验不超过2年的毕业生;

2.具备领导潜力和快速学习能力,以结果为导向;

3.优秀的人际交往及沟通能力,能在高强度和压力下工作;

4.喜欢具有挑战的工作,并具备识别问题、圆满解决问题的能力;

5.具备地域流动性,并愿意接受跨部门轮岗;

6.优秀的英语沟通能力,对快消行业情有独钟;

 

如何进一步了解百威英博全球管理培训生(GMT)项目?

1、百威英博全球官网,全方位了解公司概况,文化与价值观,产品,业绩以及策略。

www.ab-inbev.com

2、百威英博管理培训生官网,全面了解该项目的意义,管培生的发展和使命。

http://www.abi-gmt.net

3、百威英博管理培训生项目微信平台,深入了解历届GMT的职业发展和心路历程,以及实时信息。

微信公众号:百威英博GMT

http=//k.yingjiesheng.com/attachment/201509/1/2862_1441099947HPoy.jpg

 

4、应届生网站,深入了解面试流程,过来人的经验分享,常见问题的回答。

http://bbs.yingjiesheng.com/forum-3230-1.html

5GMT邮箱,如遇到紧急问题,可以发送邮件,会定期回复。

APAC.GMT@cn.ab-inbev.com

 

如何申请:

百威英博2016全球管理培训生项目的申请都要通过网申进行,途径如下:

1.官网链接:http://www.abi-gmt.net/frame.html?page=apply

2.应届生平台链接:http://vip.yingjiesheng.com/2017/abinb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