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英文翻译岗位招聘信息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CAEG)是在中国对外演出公司(CPAA)和中国对外艺术展览中心(CIEA)的基础上,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一家大型国有对外文化企业集团,国务院作为出资人,文化部与财政部分别作为行政主管部门和经营性国有资产监管部门。
  集团公司主营演出、展览、文化旅游、剧院管理等业务,秉持“让世界成为中国的舞台,让中国成为世界的舞台”的核心理念,构建“布局全国、走向世界”的一体化运营体系和产业链运营格局,是国家对外文化交流活动重要承办单位和演艺、展览、文化旅游产业集团公司。集团公司为“国家文化产品出口示范基地”、“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重点文化出口企业”、“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会长单位”等,2009年至2016年连续八次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
  集团公司属下有中国对外演出有限公司、中国对外艺术展览有限公司、中国文化国际旅行社、中演演出院线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四海一家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中演票务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28家子公司。

    公司主页:http://www.caeg.cn/

    招聘信息:http://jobs.zhaopin.com/13059995590251994000.htm

一、岗位
岗位: 项目助理(英文翻译)
专业:英文翻译,第二外语为意大利、德语、西班牙语者优先

职位描述:

1、 协助项目负责人处理与演出/展览项目相关的沟通与协调;

2、 协助项目经理完成国内外项目运作;

3、 负责团组的接待翻译等工作;

4、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资格:

1、  全国一类大学英文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英语专业八级,精通中英文口译、笔译,中文水平较好;

3、  工作积极主动,有创新精神、性格开朗、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4.   热爱演出行业及国际文化交流;

5.   薪酬面议。

二、招聘的时间:2018年3月
三、招聘方式:请将简历发至集团招聘邮箱hr@caeg.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专业”。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请真实填写相关信息。
2、根据集团公司制度,人力资源部将根据您的资料,统一安排笔、面试和实习时间。
3、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10-64001352,010-64001321,010-64001503
公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甲3号居然大厦17层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