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国高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北京大学站)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宣传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近日正式启动,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是其中重要内容。
    根据统一安排部署,现就组织我校学生参与该活动,通知如下;
一、参与方式
    2017年9月20日至10月31日期间,登陆
http://v.univs.cn,在注册中国大学生在线账户(输入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学校等信息)后,即可通过平台进行答题。
二、考核内容与方式
    知识竞赛的题目涵盖计算机基础知识、信息安全普及和相关法律法规等。
    系统将随机从题库中抽取50道题,每题2分,满分100分。答题时间为30分钟,每位用户限答题1次。
三、奖励办法
    学生完成答题且得分等于、高于60分为合格,可在答题平台自动获得《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参与证书》,作为社会实践活动经历证明。
四、注意事项
    答题系统将于2017年10月31日17:00关闭,请在该日期前下载证书,过时将无法进行下载。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62765537


北京大学网教办(青年研究中心)
                                         2017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