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2—201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初评结果名单公示


    9月初,学校正式启动了2013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根据学校的要求,外院相应成立了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该小组由学院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学生代表组成(24人):学院的院长、党委书记任组长,分管本科教学、分管研究生教学和分管学生工作的3位院领导、各系(所、中心)15位负责人、学生工作办公室和教务办公室各1位负责人、2位学生代表为小组成员

由于学校分配给我院的国家奖学金名额有限(本科生11人,硕士研究生11人,博士研究生5人),不能完全覆盖到所有系(所、中心),所以学院经研究决定采取由二级学科提名推荐候选人,外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最终评定的方式产生初评名单。各二级学科负责人按照学校所规定的国家奖学金参评资格和申请条件,主要依据学生素质综合测评成绩提名推荐候选人。

919日前,外院各二级学科负责人将提名推荐的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名单报到外院学生工作办公室。92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举行会议进行最终评议。会议应到24人,实到23人。经过与会代表的充分讨论,会议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外国语学院国家奖学金初评名单。具体如下:

 

张欣云(10本)

马学敏(10本)

赵梓彤(10本)

  园(11本)

  涵(11本)

  媛(11本)

刘韵娇(11本)

  竞(12本)

王虹元(12本)

高毅菲(12本)

金德弘(12本)

金延伟(11硕)

  娟(11硕)

  行(11硕)

阎鼓润(12硕)

  璐(12硕)

常玲晓(12硕)

  璐(12硕)

马芳菲(12硕)

王啟超(12硕)

  乐(12硕)

  昀(12硕)

赵婷廷(10博)

  一(11博)

  怡(11博)

刘丽娇(11博)

  婧(11博)

 

初评名单的公示期为923-927日,学生个人对外院国家奖学金初评结果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内向外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提出申诉,我们将在接受申诉后2个工作日内做出答复。

 

联系电话:62751588    电子邮箱:789@pku.edu.cn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