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院级奖学金提交材料相关通知

 各位同学:

 

    大家好!经过公示期,综合各方面的意见,外院院级奖学金的名单已经正式确定,在此期间感谢所有提问的同学,谢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现请各位获得院系奖学金的同学上交相关的表格,所有表格上交截止时间为11月21日(周四)中午1200,纸版材料交至化北楼218或者104信箱,电子版材料发送至789@pku.edu.cn

 

填表时请注意:

 

1.请查看《附件一:院级奖学金名单》中自己的所得奖项,认真填写并提交《附件二:外国语学院奖学金登记表》。(由于此表要放到档案中,很重要,请务必附有彩色照片或电子打印版照片)

2.请将填好后的附件二、附件三的电子版发送至789@pku.edu.cn,邮件名称如某某奖学金/奖励-某年级本/-姓名

 

特此注明:为方便大家,院系的审核意见会由院里统一进行证明出具,大家填好自己的信息和项目,由班主任老师签字之后方可交至化北218.

 

备注:

由于考虑到今年有部分同学是第一年获得奖学金,因此在这里对奖学金的填表做如下说明:

 

   ?简历的起始时间:

     --从初中写起

   ?上学年度学习成绩,只给出7行,我们应该填哪几门课的成绩呢?

    ---请尽量填写专业课及成绩优秀的科目

   ?曾获何种奖励,奖励是必须院级或校级以上吗?

    ---是的,只填写大学期间的,院级以上。

   ?外语水平,是给出自己觉得的水平//初级;还是要具体描述学到了什么程

度,例如可以简单会话之类的话;或者是要给出一些权威的水平测试成绩?

    ---专业语言,可以写专业水平,有相应的专业4级或8级证书,请具体写出

    ---辅修语言(包括英语),请填写所获证书,CET4,6 或者其他。

   ?班级鉴定,是要请班主任写出一段评价,还是只写同意就可以?

    ---奖学金登记表最终是要放入档案的,所以请写出评价,并认真填写每一项。

   ?提交电子版的时候,院系评审意见那里,是不是什么也不用填?

    ---是的。但请将班主任的意见输入。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学工办:62751588或者发邮件至789@pku.edu.cn进行咨询。

附件一:院级奖学金名单.xls
附件二:外国语学院奖学金登记表.doc

附件三:奖学金通讯录模板.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