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外院成功举办四院联合羽毛球赛

      4月9日下午,外院、政管、经院、元培四个学院在邱德拔羽毛球场举办了四院联合羽毛球赛,来自四个院的六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体验了众多组织者精心设计的趣味项目。
      赛前,四个院的负责同学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四院分工明确、配合密切,在赛前完成了场地的预定、奖品的购买、赛程的安排、裁判的邀请等一系列前期准备。
     下午1点20分,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六支队伍按照男单、男双、混双的赛程两两对抗,决出晋级队伍。第一轮比赛接受后,来自外院的1队、来自元培的5队和来自经院政管联队的2队成功晋级。
\

\

\

\

\
第一轮正赛的精彩瞬间
正赛过后是趣味项目:
二龙戏珠——每队各派出两名队员,同时发球,并接住对方的球,累计击球数最多的队伍获胜;
隔河传物——每队一人发球,另一人在网对面拿箱子接球;
环环相扣——拿羽毛球拍跨过障碍物运送乒乓球,三人接力,用时最少者获胜;
假手颠球接力——左手执拍,颠球前进,三人接力,用时最少者获胜。

\

\
外院队员练习二龙戏珠
在趣味项目进行的同时,第二轮正赛拉开帷幕,外院1队实力强劲,获得冠军。2队和5队进行了多轮对抗,最终2队凭借绝对优势获得亚军,5队名列第三。

\
准备扣杀
\
冷静应对
\
外院同学与奖品合影
本次四院联合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获得了外院、政管、经院、元培四个学院学生的广泛好评。参赛队员锻炼了体魄,升华了情谊。今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保持与其他学院的良好联系,组织更多北大学子喜爱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