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SFL爱生活丨忆昔月圆夜,手制暖心饼

冰壶秋月
中秋节最不可缺少的是什么?当然是大!月!饼!啦!为了满足广大吃货朋友的需求,国关、数院、地空、外院、生科、工院六院联合举办了DIY冰皮月饼的活动,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活动现场吧!
 \\\
活动开始前,各院生活部的小伙伴已经帮大家把材料准备好啦,连预拌粉都帮大家倒到了碗里,黑板上也写好了制作步骤,是不是很贴心呀~
报名的同学都入场了之后,大家就可以开始做月饼啦!虽然步骤看起来简单,但是操作起来还是会有些困难,幸好有工作人员在台上指导,简直是手残党的福音!
果味粉在手,简直抑制不住内心创作的冲动啊!看看大家制作出来的五颜六色的月饼,原谅色貌似很受欢迎啊~
\
还有帅气的留学生小哥哥和漂亮的留学生小姐姐来参加啦!不知道他们做的月饼怎么样呢?
大家开心地把做好的月饼带回去投喂室友之后,咱们辛苦了一下午的工作人员也忍不住上手体验了一把,天都有些黑了,但是大家还是热情高涨呀!
 \
活动结束啦!吃着自己做的月饼是不是感觉很不一样呢?没能报名参加的小伙伴也不要觉得遗憾,以后还会有很多非常棒的活动等着大家参与,现在就好好抓紧假期开心地玩耍吧!祝大家双节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