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2017外院秋季硕博羽毛球大联欢成功举办

2017年10月15日下午4点,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主办的外院秋季硕博羽毛球大联欢活动在五四体育馆拉开帷幕。
 
\
      此次活动吸引了多名来自不同语系,不同学院的研究生参加,可谓人才济济。比赛采取“自由组队,积分挑战”的形式,即每位选手自由选择队友和对手进行双打,胜方得2分,负方得1分,增加趣味性之余,也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其中。
     选手们活力四射,激情爆发,挑战极限,以“重在参与,永不放弃,永不气馁”的体育精神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现场工作人员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保障了整个比赛的顺利进行。
获奖名单
\
        此次比赛角逐出的第一名是崔保让,第二名由夏之杰获得,第三名的获得者是邹萌,何英杰等同学获得并列第四名。此次,体育部精心挑选了保温杯、毛球修剪器、洗漱包等奖品。所有参赛者都获得了礼品哦!
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回顾下现场激烈的比赛吧!

精彩瞬间
 \\
        这次比赛为同学们构建了运动和交流的平台,既丰富了课余生活,又让同学们收获了珍贵的“战斗”友谊。
        最后,没有外院研会的大力支持,工作人员的倾情付出,不会有这么完美的大联欢,还要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今后我们会继续为同学提供活跃身心的平台,请大家继续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