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SFL大事件 | 外院“青语”谈心空间上线

来自辅导员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开学以来,新生们面对陌生的环境,是否有些许无所适从?早已习惯校园节奏的燕园学子,是否觉得理想与现实无法平衡?即将走出象牙塔的准毕业生们,是否在就业和生活的双重压力下不知所措?
来外院“青语”谈心空间坐坐,和辅导员们聊聊吧。在这里,你可以分享快乐与经验,可以吐露迷茫与困惑,可以释放压力与烦恼;在这里,辅导员们将聆听你的喜悦,给予你帮助和指导,带领你进步和成长;在这里,有一对一的谈心咨询,或指导专业选择和学习方法,或传授情绪掌控方式和人际关系经验,或规划职业发展与个人远近目标。
新学期,新气象,新成长。让我们在“青语”空间倾诉与交流,让我们在外院大家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锐意进取、领航未来!
在“青语”你可以咨询什么?  
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合理选择专业
如何平衡所学专业和兴趣,进行未来职业规划
如何面对压力之下,调整自己的情绪和状态
如何改善对生活的消极态度与认知
如何处理人际关系
如何顺利融入新环境,结交新朋友
…………
 
你是否已经心有所动?
我们的大门会时常向你打开:
 
同学们可依据上述表格安排及个人时间灵活选择,预约心理访谈咨询。为便于提前协调安排,请同学们至少提前一天预约。
预约方式:发送邮件“【青语预约】+姓名+学号”到789@pku.edu.cn。在邮件中写明预约时间、希望聊的话题和探讨的内容。如有紧急情况,可直接拨打学工办电话或来学工办沟通。
外院学工办电话:010-62751588
谈心时间: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2周至第17周,每天下午13:30-17:00,每位谈心同学时长50分钟。
 
特别提醒: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大家,以更专注的态度与大家沟通与交流,同时更加准确的帮助学生开展相关工作,新学期外院开展谈心工作之余,将对外办公(盖章、开具证明等相关业务)时间作出适度调整,具体时间如下:
 
 
对外时间
办理业务
周一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可盖章、开具相关证明、领取物资等
周三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周五上午8:30-11:30
 
注:其他时间原则上不予受理,但若有紧急情况,可拨打学工办电话010-62751588咨询。希望各位同学按照规定合理安排时间前来办理相关业务,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