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出一瓶水,奉献一份爱” 外国语学院志愿捐水活动顺利进行

 
3月26日至4月2日期间,外国语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外国语学院各班开展的“捐出一瓶水,奉献一份爱”志愿捐水活动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郭晓春在活动期间多次进行指导,使此次活动顺利进行。
26日,为响应胡锦涛总书记向全国青年发出的号召,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孙齐圣起草倡议书并发送“捐出一瓶水,奉献一份爱”的捐款通知邮件至各班负责人,随后由青协李昕、郭翀两名同学分别向各班负责人发送飞信确认。全院06-09级各班同学立刻积极响应,并热心捐款,仅仅三天时间,于3月30日下午九点便集齐捐款。与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取得了联系,商谈包括送水时间、地点等具体送水事宜。满载着同学们爱心的宝贵的水即将送往灾区,也标志着这次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灾区人民与我们血肉相连,珍惜每一滴水,每个人都应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响应团中央发出的“全国团员为灾区卷一瓶水”的号召而举行的活动。外国语学院团委得到消息,立即组织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志愿捐水活动。活动中各班同学积极响应,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全院在校的七百余名同学共计捐款近8000元。虽然捐款的数目并不多,但这不仅是尽到了作为一名团员或党员的责任,更是心系西南地区遭受干旱人民的同学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的爱心。
还有部分同学将善款捐到了由校团委在3月31日发起三角地捐款处。
(外国语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