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志愿者协会“小语种图书使用指南”发放活动顺利进行

        4月10日,为了促进各位外院人更加有效地利用院系图书馆,熟悉院系图书馆使用规则,外国语学院团委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小语种图书使用指南”发放活动。
外院小语种图书资料丰富,收藏了20余个语种的图书资料,全书馆藏总量达21万册。这对我们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无疑有着很大的帮助,但其具体借书过程和图书馆中心管有些不同。
志愿者协会为此次活动精心设计了使用指南,在使用指南中介绍了小语种图书的借阅方式、借阅地点、借阅时间和各系图书室联系电话,并附上借书流程简介。当日晚9:30,志愿者协会的成员开始发放“小语种图书使用指南”。这次活动遍及了06、07、08、09级全部学生宿舍楼的每间宿舍。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还随身携带胶纸,为需要将传单贴在宿舍的同学提供帮助。
通过这次小语种图书使用指南tips爱心放送活动,各位外院人了解到了小语种图书借阅规则,同时也提高了院系图书的利用率,使其绽放出应有的光芒。
另外,在发放的过程中,志愿者协会的每位成员都收到了大家发自内心的感谢,大家的微笑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外国语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