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929日 晚 700,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在外文楼103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清文、团委书记郭晓春、团委副书记张琳娜、周晨及外国语学院各班级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周晨老师主持。主要内容为2009-2010学年奖学金评定相关内容、国庆长假安全教育、助学金评定及新学年工作计划。

首先,郭晓春老师和张琳娜老师分别就2009-2010学年奖学金、助学金的评定做了详细的说明。其次,郑清文老师就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并提醒同学们在假期中要保持好学习与娱乐的平衡关系,渡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国庆假期。

最后,郭晓春老师向同学们们详细介绍了新学年外院的工作计划,并着重对即将到来的爱乐传习项目暨一二·合唱比赛做了说明。她首先肯定了到目前为止 同学们对一二·各项准备工作的工作态度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有针对性地对各年级提出了要求。

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外国语学院在新学年第一阶段的工作到此告一段落,同学们开始投入到国庆61周年的喜悦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