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132名学员顺利完成第23期党的知识培训班课程

20101219下午,北京大学第23期党的知识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为期三个多月的培训正式结束。北京大学党委、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主要领导出席了结业典礼;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宁琦老师作为学院党委代表出席了结业典礼并为学员及获奖代表颁奖。

\
 

        第
23期党的知识培训班中,我院共报名137人,学员覆盖了8个年级、近15个语种专业;其中,顺利结业132人,结业率达到96.35%。我院共有5名学员被评为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我院辅导员周晨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员”。
本期培训班中,外国语学院广大学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听取了三场深刻的报告,观看了教育电影《第一书记》,并积极参加了三次学院组织的培训和集体讨论。通过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共产党员,尤其是如何成为合格的学生党员的认识;同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所担负的责任,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进取,追求卓越,为祖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图/文 周海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