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大会


       2011年2月25日下午1:00,外国语学院2007级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大会在外文楼103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清文和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大会。

         首先,郭晓春老师强调,本学期事关同学们能否顺利毕业,是大学生个人发展的关键阶段,因此意义重大。她特别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本学期的学业和生活,以保证顺利毕业。
         其次,针对找工作的同学,郭老师介绍了本学期的就业形势,希望大家积极把握今年三月份和四月份的求职黄金期,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针对保研和出国留学的同学,郭老师提醒大家及时关注毕业信息发布,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提交材料。
         会议最后,许多同学就毕业阶段各类相关事项提出许多有关户口、档案等问题。郭晓春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了耐心的解答。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大会体现了外国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毕业年级同学的关心和爱护,使大家对当前就业形势和自己的发展定位标准有了全新的认识。
(外国语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