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联合工作大会

[动态]

       2月25日下午4:00,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工作大会在外文教103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郭晓春及团委学生骨干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团委常务副书记洪宏烨主持。

         大会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拉开序幕。首先,团委常务副书记洪宏烨同学和学生会主席贾岩同学分别向全体同学公布了新学期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计划。他们总结了在过去一年中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并布置了新学年团委的有关工作事宜。
          之后,团委学生会的部长代表向全体学生骨干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做了新的展望。在新的一年中,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将紧密合作,更加贴近同学的日常生活,为达到服务同学目的而不断努力。
          最后,郭晓春老师作了大会的总结性发言。她在讲话中肯定了过去一年中的成绩,并对新学期学生骨干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希望学生骨干在新学期对自己有一个新的定位,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技能。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是外国语学院在新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的集体大会。会议增进了学生骨干成员和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使更多的同学直接参与到外院的学生工作中来。相信在新的一年中,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郭晓春老师的带领下,将以更加踏实的工作态度落实好各项工作,切实为同学们服务。
(外国语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