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外院学生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辞旧迎新,欢歌笑语。2016年12月17日晚,外国语学院全院各个年级的同学共300余人济济一堂,共同送别2016年,迎接2017年。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付志明老师,团委书记王艳超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刘静老师、团委副书记邹雨浓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
 
      晚会开始前,同学们在心愿墙上签名留影,书写对即将逝去的2016的祝福与对2017的期待与热忱。精彩纷呈的互动专区便引来同学们的驻足,凝结学生会同学心血与创意的纪念品、趣味与挑战并存的小游戏,使得同学们乐在其中,场面热闹非凡。还有开场不久,晚会会场回荡起手风琴波尔卡悠扬的声音。乐手们娴熟的演奏技艺和默契的配合让同学们深深陶醉其中,大家心中充满了对新的一年的期许。

\

      由王乃懋和兰星辰带来的相声《语言》给全场带来了接连不断的笑声。两位身着长袍马褂,插科打诨,谈吐自如,在相声的结尾又吐露出了学好语言,报效祖国的心声,台下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

\
 
      短暂的休息过后,木管五重奏《能看见海的街道》带领与会观众进入吹着海风、沐浴阳光的世界,此时的弹幕墙上,观众们用“想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想要去看海”等话语抒发自己的心情,在木管和长笛声的相互追逐中,晚会现场萦绕着祥和幸福的气氛。

\

      联欢会在形式多样的节目烘托下,高潮迭起。在游戏互动环节,“你画我猜大家版”、“谁是大嘴侠”、“同舟共济”等游戏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在三次抽奖环节,有二十多位幸运观众得到了第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

\

      妙趣横生的互动环节过后,师生偕同,回顾过去,经过投票筛选,2016年度外国语学院年度人物揭晓结果,由付志明老师亲自向“妙笔生花奖”、“最佳摄影师奖”等五个单项奖,“最吸睛球队奖”、“最得力部门奖”等五个团体奖项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对他们一年以来的成绩表示肯定。

\

      一年一度的联欢会,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部长团高亢动听的歌声中进入尾声,回首过去,不负情怀,展望未来,外国语学院的莘莘学子们定将不忘初心,且歌且行。
\
 
撰稿 | 外院学生会学术实践部 夏禹 金郁昂
供图 | 外院学生会学术实践部、文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