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拨动心弦,祝福帮你送达——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突然好想你”活动


        三月末回升的气温,温暖的阳光,攀上枝头的花儿,春日的燕园处处是融融暖意。恰在此时,外国语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突然好想你”免费寄送明信片的活动,为北大学子送去了贴心的温暖与感动。

          3月29日至3月31日,短短三天时间,燕园学子们在三角地共寄出了约1000明信片,诉说他们对远方亲人朋友的祝福与牵挂。当同学们拿着写好的明信片投入爱心投递箱时,脸上或挂着兴奋而幸福的笑容,或带着几分思念的惆怅。
          牵挂拨动心弦,祝福帮你送达。此次活动延续了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传递感动从身边做起”的宗旨,着眼明信片这一看似“过时”的通信方式,旨在唤醒大家在信息爆炸时代对身边情谊的珍惜,给朋友送一声问候,给父母报个平安。让同学们在这个快节奏社会更多地关注内心,呵护情感。
          同时京华时报也对这次活动做了相关报道。
                        共青团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志愿者协会
                                        201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