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书记讲党课”活动暨第30期党的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开展

       12月1日下午2:00,外国语学院“书记讲党课”活动暨第30期党的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外院新楼501报告厅顺利举办。院党委书记李淑静为133名党课学员们讲授入党第一课,团委书记王艳超出席。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党课领队冯一帆主持。
 
\
第30期党的知识培训班学员聆听“书记讲党课”
 
       在“书记讲党课”环节中,李淑静为同学们做了“共产党员基本条件以及如何争取早日入党”专题讲座。李淑静从自己胸前佩戴的党徽讲起,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多年党务工作经验,围绕十九大后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文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党员的权利、义务等内容。李淑静老师特别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以服务人民为宗旨,同时党员同学们要以高于一般人民群众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恪守党的纪律规章,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努力做同学之中的标杆,发挥先锋模范和表率引领作用。李淑静期盼并欢迎同学们通过党课的学习,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标准、提升党性修养,深化对党的正确认识和理解,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和民族的事业、为人民的幸福贡献青春力量。
 
\
李淑静为同学们讲党课
 
       王艳超讲解了党课课程设计方案,强调了党课培训纪律等问题,叮嘱同学们以高度的自觉、严格的自律参与党课学习,并希望同学们以党课第一讲“书记讲党课”为开篇,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不断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
王艳超发言
 
       本次外国语学院“书记讲党课”活动暨党的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从“共产党员基本条件”、“如何争取早日入党”等方面设计授课内容,结合学院党课学员的年级特点和学科背景,有效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党课学习的兴趣和主观能动性,帮助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深入党课学习、参与党课实践、提高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