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语声聚来”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12月15日晚,外国语学院2018年“语声聚来”新年晚会在锡华商务酒店报告厅举办。华灯初上,报告厅内欢声笑语,洋溢着新年将至的热烈气氛。学院副院长张冬梅,院团委书记王艳超,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邹雨浓,院团委副书记冯美娜、冯一帆来到晚会现场,与学院各年级同学济济一堂,在文艺演出中送别旧岁,迎接新年。

\
12月15日晚外国语学院举办“语声聚来”新年晚会

 
       晚6时整,晚会在学院海外交换学生的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赴全球各地交换的外院学子讲述了自己的留学经历,并鼓励同学们心怀使命走向世界,不负“外院人”这张闪亮的名片,并用各自对象国语言送上了晚会第一声新年祝福。
       晚会上,各类歌曲、舞蹈、小品、器乐等表演精彩纷呈。晚会节目多为学生们自编自演的原创性作品,巧妙融入了鲜活的校园生活元素,展现了同学们勤于观察、善于思考、乐于创造的青春面貌,引起了师生们的强烈共鸣。

\
14级菲律宾语专业本科生尹子尤弹唱原创歌曲       

\
新年晚会武术表演

\
新年晚会乐器合奏表演
 
      14级菲律宾语专业本科生尹子尤以高超的演唱技巧和流畅的吉他演奏征服了在场观众;17级印地语专业卓俊秦的Launchpad(电子音乐打击垫)表演,动感的节奏辅以炫目的灯光,打造出一首五彩之歌;学院男子篮球队带来一曲各地方言串烧说唱,展现出体育健儿的文艺特长;17级德语系同学身着可爱的鳄鱼套装,演唱了德语歌曲snappi snappi snappi(鳄鱼 鳄鱼 鳄鱼),展现了德语系学生的创意与风采;17级西语班别出心裁,以原创短剧的形式科普西班牙历史,剧中诙谐的台词和表演令师生捧腹。作为活动的幕后工作者,院学生会部长团走到台前,用精彩的歌舞表演向观众致以致谢。此外,晚会还邀请了兄弟院系和社团好手登台献技。  

\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部长团登台表演       

\
副院长张冬梅为学院优秀运动代表队和学院年度人物颁发证书
 
       晚会现场隆重揭晓2017年外国语学院年度人物投票评选结果,副院长张冬梅为外院男篮、慢垒、男排、男足、女排等年度优秀运动代表队和年度人物颁发证书、奖品。张冬梅充分肯定了各支队伍和各位年度人物取得的优异成绩,及其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鼓励各位同学在新的一年向他们学习看齐。

\
新年晚会茶歇环节

\
新年晚会游戏环节
 
       晚会设置了颇具挑战性的游戏环节和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茶歇区准备了各式水果、零食和饮料,现场投放的抓娃娃机和扭蛋机也为晚会平添了更多乐趣。
       凛冬翘首盼新年,燕园故事也将翻开充满希望的新篇章。新旧交替之际,“语声聚来”主题新年晚会引领外院师生回顾过去一年的成长苦乐、余味缤纷,也凝聚起对于未来的美好憧憬,鼓舞全体外院人抖擞精神、不惧挑战、昂首阔步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