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迎新】外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党员见面会成功举办

    2018年9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党员见面会在外院新楼501报告厅举办。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淑静,副院长吴杰伟,团委书记王艳超,团委副书记冯一帆、李木子以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党员出席了见面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恒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淑静对新生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保持共产党员的纯粹性;二是要起好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三是要紧密联系群众,和同学和睦相处,从身边小事做起,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副院长吴杰伟同新生党员们进行了交流。吴杰伟希望各位党员同学能够深入群众,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为学院和学科发展建设献计献策。他指出,同学们从入学之初就被贴上了“北大人”的标签,无论是言谈举止还是学术水准,同学们都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同时,大家既要尽力而为,也要量力而行,做好应对压力和挑战的准备,勤学励志,求真力行。

 


    研究生新生党员按照学术型硕士、专业型硕士分会场进行了党支部支书、支委的选举,新生党员见面会圆满结束。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通过新生党员见面会,有效增进了新生党员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有助于新生党员更快融入校园生活、融入集体大家庭以及更好地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