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委扩大会会议

  2022年4月1日,外国语学院第二次党委扩大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教工、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扬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教工、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评议考核,述职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支书就2021年度落实中央部署、履行党建责任的情况进行述职,结合各自支部工作亮点,介绍了党支部在组织建设、理论学习、党风廉政、落实整改等方面的积极举措,也就党员发展和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进行汇报。党委委员结合述职报告与日常联络情况对党支部逐一进行点评。党委委员表示,各党支部工作思路明晰,落实执行到位,工作成效显著,在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上实现了有机融合。未来希望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力度,发展壮大党员队伍,加强学生、教工、离退休党支部联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随后与会人员提交评议考核票。

  

党支部书记述职、党委委员点评

  

  最后,党委书记李淑静对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和计划进行部署。她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各位教工、离退休党支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党支部工作中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加强理论学习、突出政治引领、强化作风建设、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通过党建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李淑静部署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