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外国语学院党委获多项表彰


         2017623日下午,北京大学在百周年纪念讲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自1999年建院以来,外国语学院党委第八次荣获“北京大学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多年来,学院党委坚持“围绕创建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创建”,紧密围绕创建世界一流外语学科的中心任务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扎实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筑牢工作根基,创新方式方法,深化旗帜引领,加强凝心聚力,使党的优势与资源转化为学院科学发展的优势与资源,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

    院长宁琦教授荣获“北京大学优秀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者——李大钊奖”荣誉称号。党委秘书张冬梅老师荣获北京大学优秀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者称号。宁琦老师从事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14年,她通过健全体制机制,完善规章制度,不断夯实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基础,并坚持深入基层一线,竭力维护学院的和谐稳定。同时,注重加强党建探索创新,推动思政工作深入开展。张冬梅老师担任学院党委秘书11年,忠于党的事业,兢兢业业忘我工作,凭借深厚的政治素养和高度的责任心,为学院基层党务工作中做出贡献。

\

同时,外国语学院英语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逸梅老师、英语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姜望琪老师、俄语系原党支部书记王辛夷老师获得北京大学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奉献奖 荣誉称号。

  最后,外院20名新党员与全校1200余名新党员一起,在党旗下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