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北京大学第3期教职工党的知识培训班的通知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 根据我校党建工作和教职工党员发展工作的实际需要,党委组织部和党校决定举办“北京大学第3期教职工党的知识培训班”,对在职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和愿意学习党的知识的在职教职工进行系统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        1、已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并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但尚未参加党的知识系统培训的在职教职工(包括在编人员、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流动编制人员及临时聘用人员,下同)。

​        2、尚未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但愿意学习党的知识的在职教职工。  

       二、培训时间  

​       20113月中旬至5月中旬每周四下午1400——1600。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三、报名要求  

       为了确保本期培训班的筹备和组织工作顺利开展,请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做好以下工作:

       1、广泛动员、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在职教职工参加,特别要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动员工作。

       2、请将本单位报名人员相关信息汇总到《北京大学第3期教职工党的知识培训班学员登记表》(见附件1),并于33日(周四)1700前分别以电子版和纸质版形式报送至党校办公室。其中,电子版发送至peixun@pku.edu.cn;纸质版加盖本单位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公章后报送至红一楼1112室。

​       特别要说明的是:(1)本期培训班拟通过短信平台和电子邮件直接向学员发布有关培训事项的通知,请务必登记学员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并确保准确。(2)党政机关通过机关党委汇总报名;直属机构通过直属单位党总支汇总报名;后勤有关机构通过后勤党委汇总报名;校办产业通过产业党工委汇总报名。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人:张婧 孙明

       联系电话:62751317   62753997

       电子邮箱:peixun@pku.edu.cn

       办公地址:红一楼1112  

党委组织部

党校办公室

2011221

附件1:北京大学第3期教职工党的知识培训班学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