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和多个支部再获校级评优表彰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教工党支部的创造力和凝聚力,近日,校党委组织部对2013年党日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委和党支部予以表彰和奖励。外国语学院党委获评“落实十八大 共话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优秀组织奖(奖金2000元),俄语系离退休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获评“落实十八大 共话中国梦”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优秀党日奖二等奖(奖金1000元)。大学英语党支部获评“学习党的群众路线  建设服务型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优秀党日奖一等奖(奖金1500元),东南亚党支部获评“学习党的群众路线  建设服务型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优秀党日奖三等奖(奖金500元)。
      据了解,在2013年4月—9月开展的“落实十八大 共话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中,全校共31个基层党委提交了总结材料,最终评选出优秀组织奖5个、优秀教工党支部党日奖41个。在2013年10月—2014年1月开展的“学习党的群众路线  建设服务型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中,全校共22个基层党委提交了总结材料,最终评选出优秀组织奖4个、优秀教工党支部党日奖18个。
      学院党委对获得奖励的支部表示衷心祝贺,也感谢全院各支部和全体党员的辛勤工作!希望我们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建设水平,增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能力,在高等教育战线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北大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