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进行夏季安全大检查

       按照北京大学保卫部《关于开展2021年夏季消防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2021年6月10-11日,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在张冬梅副院长带领下,对学院所属三个楼进行了夏季消防专项检查。
       物业公司各业务负责人分别就前台值班、会议服务、卫生保洁、安全管理、工程维修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分别进行了研讨。张冬梅副院长表示,本学期以来,物业各项工作都完成的不错,物业人员要继续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更加注重工作细节,让物业服务更加规范,也更加贴心,周到,同时也要注重工作留痕,做好各项工作的记录和保存,加强物业人员之间的信息交流。外国语学院经常有各种外事活动,物业服务的好坏对学院、北大乃至中国的形象都会有影响,希望各位物业人员发扬职业精神,以卓越的服务赢得尊重和好评。
 


       张冬梅副院长带领相关人员对各楼配电室、中控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尤其对蓄电池的使用和保管情况、地下空间物业宿舍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各楼台账建立和保管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定期的安全检查是学院安全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每月都会组织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春季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均已整改到位。
 

 

       外国语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抓好主体责任落实与安全风险管控,将各项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为给教职员工提供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为平安校园建设做出应有贡献。